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院新闻
疫情防控不松劲 云端学习“不打烊” ——忻州中院第八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7 10:43:54 打印 字号: | |

为持续加强支部建设不放松,切实发挥党组织优势,教育引导党员干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担当疫情防控责任,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22日上午,忻州中院第八党支部召开了一次特殊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雁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党日活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疫情防控先锋”为主题。活动中,支部书记杨海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根据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内容。王雁玲强调指出,全体党员干警要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继续采用“线上”的方式,利用各种学习平台,创新学习方式,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审判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不误。

各党员干警采取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等方式,就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感悟进行了发言,参加疫情防控干警结合工作经历交流疫情防控知识和工作感悟。

随后,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承诺”活动,向全体党员干警发出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倡议书,全体干警庄重承诺,将带头做疫情防控的宣传者,带头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带头做疫情防控的志愿者,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后盾,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忻州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