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院新闻
忻州中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27 10:51:24 打印 字号: | |

近日,忻州中院第二党支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研讨活动,除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外,其余党员干警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支部党员干警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重点掌握“五个郑重宣示”“两个确立”“三个务必”“五个牢牢把握”等党的二十大报告关键词语的内在涵义与重要意义,并从不同角度回顾了我们党在过去十年取得的重大成就,立足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讨论,干警们热情洋溢、踊跃发言。

会议要求,党员干警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以满腔热情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冲锋陷阵,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要不忘本职工作,依托智慧法院建设成果,积极开展网上诉讼服务,以最大的努力,圆满完成年终审判质效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忻州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