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展播
忻说法第七期上线!KTV唱的歌可能侵权了!
  发布时间:2023-04-27 15:55:51 打印 字号: | |

 为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切实履行好“谁执法谁普法”责任,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全社会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忻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精心策划推出《忻说法》普法宣传栏目,通过法官讲述、法律诠释、案例分析等方式,让法律知识和诉讼常识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栏目将在忻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信、微博、抖音、快手等新媒体矩阵陆续推出,敬请关注。

  本期是世界知识产权日专题,为您讲述KTV点歌侵权的有关法律问题。

  任贤齐的《伤心太平洋》《心太软》,这些知名歌曲在KTV可以想唱就唱吗?

  支付了卡拉OK点唱设备的对价,就取得曲库中作品的放映权了吗?

  KTV经营者如何预防侵权行为发生?

  三分钟带您懂法

   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责任编辑:忻州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