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忻府区法院开展“百年党史 悦读有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09:14:51 打印 字号: | |

为加强法院文化建设,重温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近日,忻府区法院开展了“百年党史 悦读有我”系列活动,通过阅读经典书目,分享学习感悟,营造人人上讲台,人人都是分享者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只有读懂历史,才能读懂当下与未来。5月9日上午,第一党支部党员干警从“成就辉煌,不离苦难”“庆祝辉煌,不忘苦难”“再创辉煌,不惧苦难”三个部分和大家分享阅读、学习《苦难辉煌》的个人感悟,一同重温那段革命岁月。

作为新时代的法院干警,我们要时刻牢记法院的政治机关属性,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学习好、坚持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在具体工作中做到胸怀“国之大者”,落实好“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的这一面”,肩负好以审判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的光荣使命,在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舞台上,争做讲政治、促公正、提效率的“排头兵”,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忻州中院